今川游

不要走 (北藤) 下

    周末愉快w大家是不是对上北北和gaya的何去何从甚是着急呢w别急,我来更新了x
    因为分上和下的分界点不太对,所以下非常的长,所以我也不多说了x 
    不知道这次又有多少个人可以看到因为老福特他——吞tag!!!!!我就只能打一个kismy了打人名会吞打cp也会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重点:ooc!ooc!ooc!BE!BE!BE!不要给我寄刀片!不要给我寄刀片!不要给我寄刀片!
    那么——开始
   

    分割线
    ——————————————————————————————————————————————
 

   
  『昨日,著名偶像,演员,歌手藤谷太辅在街头遭遇车祸…』电视里传来新闻的声音,玉森顾不得换衣服,扯着宫田就跑去医院,二阶堂和千贺昨天就坐了最早的一班飞机回了国。
    一年多不见,再一次相聚,竟是以这样的方式,藤谷死了,他在最后一刻,嘴里念着的依旧是北山的名字。他到最后,也没有盼到北山回来……
    藤谷的葬礼选在三天后,那是北山和藤谷相遇的日子,灵堂里玉森他们作为家属出席。突然灵堂里放起了歌,这首歌没有人听过,是在北山消失后,藤谷为了他写的,他想着这首歌发行,北山听到了,就会回来了。可是这张碟最终没有发行,前几天被横尾翻出来,他想藤谷应该最想听这首曲子,便拿来放了。
    眼泪止不住的流,千贺哭的快要晕过去了,不甚爱哭的二阶堂也忍不住湿了眼眶,宫田抱着蹲在地上的玉森,唯有横尾硬扛着,他和北山藤谷相处的时间最长,如今两个人都不在了,他更是不能倒下。
    葬礼结束后,五人打算去藤谷家收拾遗物,一路上没有话。眼前出现了一个男人的身影,不高,瘦小,令人熟悉。
   『mitsu!是mitsu!』二阶堂看到了眼前的男人,惊叫出声,五人纷纷向二阶堂所指的方向望去,那里,北山确确实实是站在那里,一年多不见,他的脸又变得小了,和孩子相差无多。
   『我回来了。』北山脸上带着笑,笑里有愧疚,有喜悦,有悲伤。
   藤谷的公寓里,五人问着这一年北山去了哪。
   『mitsu这一年多你去了哪,你知道nika和senちゃん一直跑遍全世界去找你吗?』宫田问着北山,众人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对于他们来说,有太多的问题想问。
  『我来救taisuke。』北山说的很平淡。
   『救gaya?gaya都死了!你凭什么救!这一年你知道他多煎熬知道我们多煎熬吗!』玉森忍不住了,他红着眼吼道,双眼红的能滴出血来。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们的一举一动,你们的生活我都知道。』
  『我不能回来,我说过,我要救他。』
   『一年前你发生了什么?』横尾直入主题。
    『当年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gaya出了车祸,那时候我在现场,血染红了我的梦,我救不回他,梦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离开这里,去找一个人,他能救gaya。』北山说得很平淡,却让人听着心惊。『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你们,当nika和senちゃん到印度的时候,我确实在,如果他们找到了我,我就会回来,因为应该在藤谷身上发生的车祸并没有发生,结果没想到…』
   『那你要怎么救他,他已经死了。。』二阶堂问着。
  『你们要答应我,救回他之后,我要带他走,你们不能阻止我,如果他想回来,我也会和他一起回来,只是…』
   『只是什么?』千贺追问道。
    『没什么,总之你们五个在我们离开的时候,要继续团队活动,结束充电器,答应我。』北山说得坚决。
  『你要带gaya去哪里?』
   『但他去他不曾到过的地方,周游世界。』北山看着茶几上的唱片。
   突然,天边泛着白光,五人只觉眼前的光刺眼,时光往回倒退,退到什么时候,他们也不知道。

   东京巨蛋,mc环节
   『你们说gayaさん和kitayamaさん现在在哪里呢?』二阶堂打趣着说。
    『谁知道呢~?说不定在哪里的红酒庄吃着牛排呢w』玉森接话说着。
   『tamamori你真的是很喜欢牛排啊www』二阶堂反击着玉森。
   ……全场氛围欢乐,没人记得藤谷是死过的人,也没人记得北山是隐退第二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的人。在粉丝和路人眼里,这两个人离开舞台,是去度蜜月去了,除了门把,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一个不知名的小镇,藤谷在一间小木屋里看着电视发呆,电视上是昔日的伙伴,发着光,发着亮,是这么的刺眼。』
   『怎么了?看着电视发呆。』北山从厨房端出一杯咖啡给藤谷,藤谷把椅子让给北山,他则坐在北山怀里。
   『没什么,有些无聊而已。』藤谷精神稍有些集中,对着北山笑道。
   藤谷醒来的第一眼,他看到了北山,他觉得恍惚,觉得自己是到了天堂,可当他看到二阶堂等人的时候,他才知道,他没有在做梦,他们告诉他,是北山救了他。
   他等了他一年多,思念从心中冒出,他顾不得什么,当北山说要带他去周游世界的时候,他想也没想就和他走了。
    如今他们出来也有快小两年了,藤谷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他虽然在北山消失的那一年里,厌恶舞台,厌恶一切发光的东西。可毕竟那是他的梦想,他终有一天会想要回去,只是他没说,他知道,北山不想回去,他不曾把这样的想法表露给北山知道,他想陪着北山,一年的别离让他更珍惜北山,更珍惜彼此。
   『想回去?』最终被北山知道了。
    『没,我都可以,听你的。』藤谷否认了北山的想法。
    『回去吧,我也有点想回去了。』
    『真的吗?怎么突然想回去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北山笑着说道
     他们卖了小木屋,几天后便回了国。
    二阶堂他们知道藤谷和北山回国了,都很开心,kismy要回来了。
   许久的相见,大家都非常的开心,默契的不提起,那一段只有他们晓得的故事。
   『讷讷,我和北山决定归队了!』藤谷兴奋的说着
   众人的脸色有些凝固,只有北山像是一早就知道结局一样。
   『啊…是嘛,那我们可以一起滑轮滑了呢!』横尾忍住没有说出北山对他们说的事,很快调整了表情应对着。
   『下一次的live是在一星期之后吧,要抓紧时间练习才行呀!』藤谷显得非常的兴奋。
   『嗯,抓紧时间才行呢。』
   『喂喂你们俩这么久没有练习了没问题吗www』千贺打趣着他们两个道。
   『没问题没问题啦www』
   ……聚会进行的很愉快,大家都希望,当年北山的但是,只是一个幌子。
    一星期后,接到复出消息的这一天,很多粉丝都激动得无以言表,会场前人满为患,时隔这么多年终于盼到自己的偶像回归依然是第一时间的赶来。
    『よーしー,kismy要重新启程了!みんなー加油!』宫田做着圆阵,嘴上说着新的旅程,他却知道会发生什么——所有人都知道。
   『mitsu,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回来了,开始和原来一样的生活。』藤谷抓着北山的手,兴奋的说着。
   『嗯,要开始了呢。』北山反握着藤谷的手,不愿放开。

      演唱会很顺利地结束了,除了看到喜极而泣的粉丝们,藤谷的心里有些愧疚外,他自始至终都是幸福的,他重回了舞台,找到了北山,和他在一起,一起走下去,他都是幸福的,另外,他和北山还收到了来自粉丝们的祝福。
    庆功宴后,北山和藤谷回到了藤谷的公寓,躺在床上,他们注视着对方的眼睛,北山的眼睛大而圆,里面是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纯真可爱,同时也有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成熟内敛;藤谷的眼睛狭长,魅惑,性感,却也单纯,这是北山想保护一辈子的眼睛。
    『fujigaya』
    『ん?』
    『あいしてるよ。』
    『わたしも。』
     夜渐渐深了,两个身影辗转,缠绵交融,整个世界只剩彼此。
    ……
   『さよなら。』天微亮,折腾了一夜的藤谷睡得很沉,他没有感受到枕边人的异样,他还在期待第二天的美好的完早晨。
   北山的周身开始发光,他渐渐变得透明,变成星烁从窗帘缝向天空飘去,他不可能陪藤谷一辈子,从他消失的那一刻开始,他的一生就注定是为了藤谷而存在的。
   早晨,藤谷在黑暗中醒来,窗帘紧闭,北山的体温早已不在,他睡过的地方,只有一只带着红石的手环,泣不成声,他再一次失去了北山,而这一次,他再也不会回来。
   北山当年的梦是真实的,他不想让藤谷死,于是去寻找梦中的那个声音,他离开的时候,知道藤谷在东京受着怎样的煎熬,,他不愿让他再这样。他与恶魔做了交易,恶魔不能让藤谷避免车祸,但他却能把北山的命和藤谷的命绑在一起,北山用他的舞台,他的梦想,他的命,换了藤谷的命,所以当藤谷再一次站在舞台上时,北山就必须要消失,且被世人遗忘。北山什么也没有说就同意了,他只求藤谷能记得他,其他的他都不要。
   北山没有把这些告诉藤谷,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是因为在前一晚的庆功宴上,二阶堂问北山的时候,他偷听到的。
   世界上再也没有了北山的存在,没有人记得他是谁,除了藤谷,若不是北山的哀求,可能连藤谷也会将他忘掉。他用他的生命,换了他的,以命换命,很公平。
   『近日,著名歌手,演员,偶像藤谷太辅最新单曲首发,据本人介绍,此曲在四年前就以做成,是藤谷さん为了纪念一个离去的友人所做之曲,至于此位友人是谁,我们不曾得知……』电视里放着关于藤谷的新闻。
   舞台中央,藤谷抱着一把刻着他名字的吉他,旁边放着另一把吉他,两把吉他明显是一对,手腕上的手环闪耀,和着藤谷的声音,和着琴声,仿佛也在8弹奏着,唱着,和着……
   『会いたい……』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