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川游

#二千#感谢你出生于这个世界

    八月六号nika酱生日!!🎉🎉🎉
    贺图摸不出视频剪不了于是临时决定修仙一篇二千小短文转换一下心情w
(很短!很短!真的很短!)
   不然我都要怀疑自己写文的路子走向越来越奇怪了x😨😨
   因为已经修仙到神情恍惚所以这篇文有哪里不对的地方求指出w
   时间架空!!大概ooc?雷点慎点!!
   那么,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

    夏日的结尾,二阶堂有工作,没有和千贺一起去烟火大会,来结束今年的夏天
    千贺坐在以前和二阶堂时常路过的码头上,望着远方大会上绽放的绚丽烟花,不禁感到有一些寂寞
    正发着呆时,千贺的手机传来了特别简讯的声音,他点开那条信息
   『千酱对不起!说好的一起来看烟火大会的我却因为工作的关系失约了!你放心!我一定会抓住夏日的尾巴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烟火大会的!』
   千贺看着二阶堂给他发来的简讯,心里得到了一丝安慰,他对着手机屏幕笑的很是灿烂,在心里回道『算你还记得我,我看看这没剩多少天的夏日你能给我什么样的烟火大会』
    就这样,千贺每天都盼着二阶堂什么时候能冲进乐屋,抓着他去实现他的承诺
   就在千贺快要放弃的时候,这一天二阶堂来实现他的承诺了。
   这一天是二阶堂的生日,也是最新一期busaiku的录制,而这个傻小子全然忘记了今天是他最重要的日子。千贺不仅为这个傻瓜叹了一口气。等拍完收工后,二阶堂叫住了千贺,把他带到了拍摄地附近的一块小空地上,空地上有许多的烟花,二阶堂对千贺说道
   『我说过我要给你一个今年夏日独一无二的烟火大会的,现在我来实现了』
   『还以为你忘了呢』
    『我怎么可能忘了呀!我忘记什么我都不能忘记和sen酱的约定!』二阶堂眼神坚定的盯着千贺,边拉着千贺到边催促千贺不要发呆了快去和他一起结束这个夏天
  
烟花升起,绽成朵朵天上的彩花,二千肩并肩的看着天上的烟花,这大概是他俩见过的,最美丽的烟花
   『谢谢你愿意等着我的承诺』
   『この世の中で生まれるのにありかとう』
 

    
  

@

评论(10)

热度(8)